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 / 工作动态
  • 索引号: 08938765C/2021-00136
  • 主题分类: 其他
  • 发文机关: 小金县政府办
  • 成文日期: 2021-08-24 15:13:09
  • 发文字号: 〔2021 〕

小金:吹响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冲锋号

  • 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24日
  • 来源: 小金县政府办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为迎检最后阶段,发起总攻令,吹响冲锋号,全面完成5A创建各项任务,小金县四姑娘山镇景区的各项建设正如火如荼的进行。

通力合作,树立“一盘棋”思想。为打赢创建国家5A旅游景区这场“仗”,县委、县政府、四姑娘山管理局各创建单位、设计公司、施工单位、监理公司等通力合作强化责任落实,强化工作统筹,强化工作作风,强化督导检查,做到“件件有人管,项项有人抓,事事有人干”,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继续发扬“5+2、白+黑”的实干精神,有序推进5A创建工作

“学”带“助”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在四姑娘山镇开展为期一周的“牢记初心使命,助力5A创建”——“学党史·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走街串巷、走村入户发放5A级景区创建倡议书,营造了人人关心创建、支持创建、参与创建工作的浓厚宣传氛围。

督查不松懈,安全“零”事故。组织专班对辖区内所有施工工地的安全生产、消防安全、用电安全、环境卫生等进行督查。针对发现的问题,现场能够整改的要求立即整改,不能现场整改的要求在规定时间内务必完成整改,并强调一要确保工程质量和进度;二要确保安全文明施工;三要确保安全生产零事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