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小金县精准抓好疫情防控专项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13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⑴织密“排查网”。全县共设立两河口镇、宅垄镇、达维镇、四姑娘山镇、潘安乡5个卫生防疫卡点,5个卫生防疫卡点由公安、医务、交通、运管及乡镇干部共57人分别实行实行24小时轮流值班值守截至目前,共检测车辆6792075人,劝返63辆、149人。

⑵织密“防控网”。紧盯武汉返回人员,落实属地责任,确保不出任何疏漏。目前,全县累计在医院留观74人(新增留观10人),居家留观67人,累计解除集中留观26人(今日解除留观2人)。正在医院集中留观36人。

⑶织密“管制网”。实行最大限度减少公众聚集活动的管制措施,关闭“三馆一中心”,暂时关停两河口会议纪念地旅游景区,对医院、农贸市场、公共厕所、垃圾中转站等公共区域进行全面消毒,累计消杀面积56000平方米全县共停办红白喜事及生日宴席105起,退订宴席25台、2100余桌,17座寺庙已停止所有宗教活动以及其他群体性活动开展,关闭活禽交易市场6家,关闭小摊贩(凉粉凉面)8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