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小金县“+旅游”模式促进旅游全域发展

发布时间:2020-04-22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一是“农业+旅游”促农旅一体投入1200万元建成“农博+”小金苹果共享农庄预计实现前5年项目收益800万元左右,带动当地2220名农户就近就地增收。投入800万元加快新桥乡“玫瑰谷”打造,将建成玫瑰园1500亩。

文化+旅游促文旅互动。投入2200万元完成两河口政治局会议纪念馆提升改造、笔山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建设,投入1815万元加快达维会师遗址、纪念碑及展陈服务中心建设,投入2.5亿元加快建设斯古拉文化城。

“城乡+旅游”促产乡(城)融合。投入4900万元加快四姑娘山镇金峰村、长坪村、沙坝村的亮化、景观改造提升项目建设,投入900万元加快县城区景观亮化及风貌整治提升,投入600万元完成沃日土司官寨村农旅文融合建设,投入6000万元四大安村“天空之城”项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