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小金县“小野果”变身“致富果”

发布时间:2020-09-23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秋季已至,小金县野樱桃进入采摘期,达维镇滴水村冰峰酒业开始忙碌起来。石鼓村村民毛友富对小编说道,以前该村野樱桃遍地,自从建厂以来,对于该村村民来说,在家门口就可以挣到一笔收入来补贴家用。

据了解,冰峰酒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占地10000平方米,资产总投入2000余万元,主要有野樱桃酒、葡萄酒、苹果酒多个产品,野樱桃酒销往浙江、上海、江西等地。近三年累计销售额达到800余万元,带动贫困村6个、贫困户73户、增收累计100余万,辐射带动其他农户增收300余万元。自2011年开始,该公司在滴水村、简槽村、石鼓村、双碉村荒山种植野樱桃经济林。目前已累计育种树苗100万株、累计栽种20万株,树苗育种带动农户增收80余万元,在不破坏耕地的同时,实现荒山绿化和百姓增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