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谢红江博士到我县调研指导小金苹果产业发展

发布时间:2021-09-29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谢红江博士到我县调研指导小金苹果产业发展

在小金苹果采收之际,县科农畜水局邀请四川省农业科学院园艺所所长、国家现代农业苹果产业技术体系川西高原综合试验站站长谢红江博士到我县调研指导小金苹果产业发展。

谢红江博士先后到沃日镇、八角镇调研了木栏村红富士种植园及苹果优选培育基地,八角镇草果矮化密植园。现场对金冠、富士、维纳斯黄金等品种品质进行了评价,并充分与果农、收购商和镇村干部进行了交流。谢博士指出,小金苹果品质得天独厚,是小金县乡村振兴的优势产业,科农水局要在品种优选和技术推广上多下功夫,乡村要突出产业引导和示范推动,进一步提升小金苹果品质和形象,壮大其产业,成为小金县产业振兴的“致富果”,增强乡村振兴后劲。

调研中,谢博士还对苹果优选培育基地,八角镇草果矮化密植园、金冠苹果等栽植、整形拉枝、疏果等技术进行了现场教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