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小金县召开企业家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10-14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政企之间的沟通交流,推动小金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汇聚合力。10月9日,县委书记姚奇杰主持召开小金县企业家代表座谈会,了解各位企业家在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共谋小金未来五年经济社会发展。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余志容,县政协主席李恒春,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李贵亮,副县长周竞晖、吴品俊,县政协副主席王远富出席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和部分企业家代表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来自全县14家企业代表分别围绕企业自身发展和小金高质量发展进行了发言。大家讲真话、说实情,谈感想、提建议,话发展、谋未来,姚奇杰边听边记,并不时询问有关情况,与大家互动交流,共同探讨。

姚奇杰指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刻学习领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实际行动来主推民营经济发展,广大企业家要坚定对党中央大政方针的信心,安心在小金谋发展。

姚奇杰指出,对于各位企业家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县委政府照单全收,在未来的发展中希望政企之间能够风雨同舟、荣辱与共;同时也希望各位企业家要加强学习、研究,尊重市场、研究市场、顺应市场、提前谋划,更鼓励企业家们要敢为人先,走在前列。面对新形势、新要求要审时度势、积极作为,同县委、政府一起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营商环境,各职能部门要不断优化安商富商环境,增强服务意识、主动服务、精细化服务,全方位做好企业服务工作,引导企业坚定发展信心,要求有关部门认真研究、妥善解决,做到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全力为我县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姚奇杰强调,企业家代表们要发扬新时代企业家的精神,履行好社会责任,同县委、政府一起风雨同舟、荣辱与共,让民营经济创造活力充分迸发,不断将企业做强、做优,共同建设美丽小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