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县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全州县(市)委书记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发布时间:2024-04-16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4月14日,中共小金县第十三届委员会第111次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学习传达2024年第一季度全州县(市)委书记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有关工作,进一步动员全县上下担当作为、狠抓落实,为建设民族地区高质量发展阿坝典范作出小金贡献。中共小金县委书记姚奇杰主持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阿坝州2024年第一季度全州县(市)委书记工作会议精神。4名县级领导、1个乡镇、1个部门分别结合各自工作作了发言。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州委的殷切希望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全县上下一定要切实把全州县(市)委书记工作会议要求,转化为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扎实抓好贯彻落实,确保各项指示要求和工作安排在小金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真抓实干、苦干实干,坚决完成州委交办的目标任务,全县上下要对照全州县(市)委书记会议内容,研究制定贯彻落实措施,排出任务单、时间表、路线图,扎实抓好各项重点工作,以优异成绩检验贯彻落实成效。锚定走在前、争一流,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坚决完成目标任务。要瞄准经济增长点,以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的奋进姿态推进高质量发展,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着眼群众关切点,以不弃微末、久久为功的执着韧劲持续改善民生,深入开展“美丽阿坝·小金在行动”,着力夯基础、强作风,进一步鲜明“大抓基层、大抓落实”工作导向,高效统筹发展和安全,以高水平安全保障高质量发展。要勇挑重担、勇争一流,努力在奋力建设民族地区高质量发展阿坝典范中展现小金风采,全县上下要主动融入全州发展大局,要看作为、比变化、争晋位,加快建设“五个小金”,推动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以一域之力尽全局之责,以一域之光为全局添彩,努力打造阿坝全域旅游的新增长极;努力打造全省乡村振兴重点帮扶优秀县;努力打造区域教育医疗新高地;努力打造长征国家文化公园示范地;努力打造全州基层治理示范县;努力打造全省人才工作先行区。要加强组织领导,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工作落地落实,扎实抓好落实,事关州委决策部署落地,事关小金发展,事关干部形象,全县上下务必主动担当、认真履职、扎实尽责,坚持领导带头、坚持求真务实、加强调度分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