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县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指导防疫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12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2月12日,县卫健局局长王金贵一行到深入潘安乡卫生防疫卡点检查指导防疫工作开展情况。

王局长一行查看了车辆人员排查登记台账、应急物资储备情况,详细了解了防疫卡点工作人员的生活情况,对一线干部勇挑重担、恪尽职守、全力奋战的奉献精神给予了高度赞扬。并对下一步防控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强化担当。要求一线防疫工作人员认真贯彻好县委、县政府的工作部署,始终把全县人民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消极懈怠思想,坚决阻断病毒传染源,为全县人民把好第一道也是最后一道“关口”。二是加强核查。进一步规范出入境人员排查管理工作,认真做好排查登记、体温监测、人员劝返、卫生宣传和消杀灭工作,对过往车辆人员进行全覆盖排查,确保不漏一车、一人。三是要防范在先,把各类隐患化解在萌芽状态。要给过往人员讲清疫情,尽量减少交通出行,对出现发热等疑似症状的人员,要立即采取措施、科学应对,坚决防止疫病输入我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