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行政审批局疫情防控出“新招”扫码登记严管控

发布时间:2020-02-17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严格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避免人群聚集,防止交叉感染,减少窗口工作人员进入政务中心大厅时排队等候时间,避免等候期间感染风险。小金县行政审批局再出新招,启用“微信扫码登记”疫情管控模式对政务中心大厅窗口工作人员进出实施精细管理,实现出入快速登记,信息实时反馈,做好精准管控。

在政务中心大厅门口醒目位置张贴员工进出二维码,进出大厅的窗口工作人员只需用自己的手机“扫码”进入“微信小程序”界面,快速填报姓名、单位、体温以及个人防护情况等基本信息,完成登记即可进入大厅,既方便了窗口工作人员进出通行,又实现了人员的严格管控,杜绝了传统“纸笔”可能存在交叉感染的隐患,有效解决了以往手工登记效率低、人员聚集风险高、个人信息容易泄露等问题。

一个二维码,方便了疫情管控,解决登记扎堆问题,缩短人员接触时间,降低交叉感染风险。推行“微信扫码登记”疫情管控模式,有效提升工作效率和安全防范水平,切实做好了政务大厅疫情防控工作。

行政审批局每天对窗口工作人员的情况汇总成工作台账,掌握好大厅窗口工作人员出入大厅第一手资料,并由一名工作人员负责每天将进大厅情况进行对外公示,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有力的数据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