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县政府副县长靳福超主持召开小金县脱贫攻坚项目推进及资金拨付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0-04-03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42,财政局、发展改革局、科学技术与农业畜牧水务局、住房建设局、交通局、扶贫开发局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靳福超副县长强调

一是严格规范审批程序,科学统筹项目建设。各审批部门做好协调配合,按照“程序不减,周期缩短”依法依规做好项目前期各项要件办理工作。确保政府采购项目在4月10之前全面动工。

二是摸清家底明基数。各部门要清楚相关项目、资金数据,数据统计要准确,标准要统一,确保工程量与资金保持一致。

三是监督管理要到位,严格把好质量关。做到项目推进进度问题每周一报,各部门加大对项目监理的管理,履行好管理职责,确保项目质量。

四是加强脱贫攻坚资金的管理和带贫效益评估。加强对以工代赈项目资金的使用监管、管理费用的核算和把握好涉农整合资金的整合度。

五是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凝心聚力狠抓落实高质量推进脱贫攻坚项目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