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小金县教育局开展开学复课工作督查

发布时间:2020-04-02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4月1日,高三、初三学生正式开学。为进一步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确保学校安全、有序开学,教育局组成了四个督查组,分片区对初三、高三学校开学复课情况进行督查。

一是各学校按照县教育局下发的开学复学方案制定结合本校实际的开学复学方案。

二是各校再次对师生活动轨迹进行摸排,师生身体无异常状况下,书面报请教育局审批同意后予以开学复课。

三是各学校领取发放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分发的疫情防控物资,建立台账。

四是各学校开展开学复课疫情防控模拟演练,进行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教育。

五是开展学校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对学校及周边环境卫生进行整治和消杀工作。

六是各校已准备充足的米、面、油等物质供学生食堂就餐。

七是从开学之日起,各校实行“日报告制”,每日向教育局报告师生活动轨迹和“有事报事,无事报平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