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县长进大厅为民谋福祉让“民生温度”可触可感

发布时间:2020-07-03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7月1日,县政府副县长周竞晖到政务大厅实地查看办公环境、办事流程、服务工能,并先后来到民生诉求会办中心、住房公积金中心、市场监督管理局等窗口,与窗口工作人员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窗口事项办理、运行机制、日常管理等情况。

“县长进大厅”窗口,周竞晖按照“县长进大厅”相关要求,以一名普通“窗口工作人员”身份为群众服务。来自崇德乡的苟明秀爱人因为身患先天性心脏病、高血压、胆结石等多种疾病,每年门诊费用达三万余元,给本不富裕的家庭增加沉重的负担,在了解到苟明秀的困难后,周竞晖及时联系相关部门,现场为群众解决实际难题。

当天,周竞晖还以一名“普通窗口党员”的身份参加县行政审批局党支部、入驻窗口全体党员同志开展的庆“七一”、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