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小金县机关幼儿园大班毕业典礼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2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随着新冠肺炎疫情的逐渐好转,小金县机关幼儿园在保证幼儿身心健康的前提下,策划2020年大班级毕业典礼,希望能给孩子们留下深刻的记忆。在园领导的带领下,通过大班全体老师的精心策划,2020年7月1日上午9:30,小金县机关幼儿园以“民族团结一家亲、大班毕业感恩季为主题的毕业典礼在优美的音乐声中拉开帷幕2020届毕业典礼在幼儿园操场上如期举行。

在感恩中成长,在祝福中启航,全园共247名幼儿、以及全体教职员工参加此次活动。在典礼上,冷国彬园长致辞,向关心支持幼儿园的各位家长和付出辛勤汗水的老师们致以诚挚的感谢,对小朋友们寄语殷切希望和美好的祝福。冷园长说:“今天我们相聚在一起,与孩子们一起见证属于他们人生中第一个难忘的毕业典礼。三年了,孩子们穿越了人生的雨季,走向灿烂的花季,接收新的洗礼。在这个感恩成长逐梦远航的童年里,老师们用伟岸的肩膀,托起孩子们人生第一次希望;用你们灵巧的双手绘出孩子们最美的风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