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小金县医疗保障局坚持疫情防控和森林防火工作“两不误”

发布时间:2021-01-21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当前,既是新冠肺炎疫情工作的关键期也是森林防火工作重点期。为确保群众生命安全和森林资源安全,医疗保障局将疫情防控工作与森林防火工作同部署、同推进、同落实,用实际行动做到了疫情防控与森林防火“两手抓、两不误”。

一是加强宣传引导。由于疫情期间特殊情况,医疗保障局采取职工会、微信工作群,电话通知等形式,告知职工和帮扶的贫困户,进一步加强森林防火责任落实、隐患排查、火源管控、日常宣传和应急值守等工作,切实增强对当前疫情防控和森林防火形势的认识。

二是加强疫情防护。要求帮扶的贫困户勤洗手、出门必戴口罩、不外出走亲访友、不扎堆聚集、做好家中清洁及消毒,保持室内通风、加强锻炼身体,同时要积极配合村委会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等。

 三是加强值班制度。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所有干部职工手机保持24小时开机,随时待命。同时,根据实际情况,及时补充疫情防控防护物资和森林防火物资装备,提升应急处置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