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小金县人社召开今冬明春农民工新冠疫情防控工作及近期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1-19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1月19日,小金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今冬明春农民工新冠疫情防控工作及近期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在人社局会议室召开。会议重点对返乡农民工疫情防控工作及2021年人社系统重点工作进行详细的安排部署。

会上,为有效应对返乡农民工疫情防控工作,彻底阻断疫情传播风险,确保广大返乡农民工健康平安度过新春佳节,首先安排部署了近期返乡农民工新冠疫情防控工作。

其次,通报了2020年全县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待遇发放、死亡冒领追缴工作及安排部署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局2021年参保缴费目标任务工作,签定《小金县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工作》目标责任书;安排部署了2021年就业培训意愿调查工作及春节后就业意愿调查工作及宣传贯彻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及相关工作。

最后,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薛劲松同志详细总结,深刻分析了当前人社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并就如何推动2021年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事业的发展提出了新要求:一是务必将会议精神及时向主要领导汇报,形成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局面,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二是加强学习,提高认识。抓好就业创业服务工作,继续完善社会保障体系,各单位结合自身实际,提升服务质量,认真分析、查找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并及时整改。三是讲规矩增强大局意识,努力打造作风优良、为民服务的高质量人社队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