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开展月饼市场检查,严把中秋“舌尖”安全关

发布时间:2021-09-22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开展月饼市场检查,严把中秋“舌尖”安全关

中秋佳节来临,月饼消费进入旺季,为了维护市场月饼质量安全,确保消费者买得放心、吃得安心。9月16日开始小金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中秋月饼生产经营专项检查行动,着重对辖区内月饼生产经营单位开展专项监督检查,确保中秋节市场食品安全。

检查行动中,执法人员针对节日特点,突出对超市、商场、餐饮、摊位等月饼销售渠道进行全面排查,对销售经营单位能否提供供货商的资质证明和食品出厂检验合格证明、是否严格执行进货查验和索证索票制度、散装月饼外包装标签标识是否齐全清晰等方面进行重点查验。

此次检查共出动执法人员23人次,排查食品经营户80余家次,发放宣传资料400余份;发放《责令整改通知书》2份,责令下架标识标签不完善产品10余公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