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小金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开展黄金周节前联合检查

发布时间:2021-10-09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小金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开展黄金周节前联合检查

国庆假期将至,为切实加强文化旅游市场安全稳定,确保全旅游市场秩序良好,为广大游客营造一个文明、祥和、安全、有序的旅游环境92728日文体旅局联合综合执法局、市场监管局,小金县辖区内文化旅游市场进行了节前检查

检查人员深入景区、演艺场所购物点、KTV、网吧等人员密集场所,对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情况进行了重点检查。

检查要求各经营业主单位,一是要高度重视假日旅游工作,切实增强责任意识。要充分认识做好国庆黄金周旅游市场安全运行重要性,提高旅游全方位服务质量,以周到细致,热情满意的服务,展示我良好的旅游形象;二是要强化安全意识,落实安全责任,杜绝安全事故发生认真开展安全隐患排查,确保安全稳定运营;三是各场所要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做好日常物资消毒,提醒游客进入场所扫码验码,佩戴口罩、勤洗手、测体温、勤消杀、少聚集,入园游览时,自觉与其他游客保持距离、做好自我防护,文明旅游。

此次共检查景区1处、购物点43家次、演艺场所1家次、文化娱乐场所10家次、互联网上网场所6家次,出动检查人员116人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