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人人争做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小金县政务中心大厅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

发布时间:2021-10-08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县行政审批局积极组织县政务中心和乡镇人民政府便民服务中心在大厅增设“学雷锋志愿服务岗”,要求窗口工作人员积极参与学雷锋志愿服务,人人为小金县创建四川省第六届文明城市工作出一份力为新时代文明中心提供道德滋养,增强精神力量。

   县政务中心大厅窗口工作人员积极报名,纷纷参与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县行政审批局党组书记、局长庞万美带头到县政务中心大厅“学雷锋志愿服务岗”开展学雷锋志愿者服务,佩戴“学雷锋志愿服务岗”绶带,在县政务中心大厅入口处为办事企业和群众主动提供导办引领、咨询、疫情防控管理等服务

对群众提供政务中心大厅各窗口审批、公共服务事项具体办理位置、申报材料、办事程序、办理时限、联系方式等服务。

截止目前,县政务中心大厅已有16位窗口工作人员参与学雷锋志愿服务,志愿者们的每一次帮助每一次微笑,让前来办事的群众感到暖心、温馨、舒心,热情周到的服务受到了群众的称赞和好评,起到了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和服务群众的作用,树立了良好的政务服务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