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小金县对提升网上政务服务能力再强调再安排再部署

发布时间:2021-10-18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10月14日下午,在县政府七楼会议室召开了提升网上政务服务能力会议,县级各部门主要负责人、乡镇主要负责人和分管领导、乡镇便民中心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刘明刚主持。

会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涌对一网通办、工改系统和互联网+监管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   

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明刚要求:各乡镇、县级各部门要贯彻落实好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李永亮在全州提升网上政务服务能力电视电话会上关于六个方面的重要讲话精神,始终站在政治的高度,用十二分的精力认真开展好工作,继续保持昂扬向上的工作状态,将上级的表扬和鼓励转化为动力,不断推动各项工作持续向好,确保一网通办、工程建设项目、互联网+监管等各领域工作齐头并进。

刘明刚强调:一是要坚持敢于面对工作,敢于冲在前头,敢于主动做事,敢于得罪人;二是各部门要主动沟通协调,树立全县“一盘棋”意识;三是要继续加强学习培训力度,不断查找问题、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加强督查考核并建立长效机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