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县住建局开展全县燃气餐饮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培训

发布时间:2024-04-15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深入推进全县城镇燃气安全专项整治,强化使用燃气的餐饮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提升餐饮企业燃气安全管理水平。4月12日,县城镇燃气安全专项整治工作专班联合县经信局、县消防救援大队、县市场监管局开展全县餐饮企业燃气用户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培训。

    本次培训内容主要包括瓶装液化石油气使用安全、事故应急处置、常见风险点分析和常见故障排查等知识,进一步强化使用瓶装液化石油气餐饮商户的安全意识,提高瓶装液化石油气安全风险辨识和隐患排查能力以及对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全面提升餐饮企业“第一责任人”的安全风险防控意识和安全管理能力。同时发放液化气安全知识、九小场所安全提示等宣传资料。

    下一步,县城镇燃气安全专项整治工作专班将扎实做好燃气安全各项监管工作,盯牢关键岗位和重点环节,着力提高使用燃气的餐饮企业风险隐患排查和整治,筑牢燃气使用安全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