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小金县召开2024年度经济责任审计联席会

发布时间:2024-04-07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4月2日,小金县召开2024年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刘跃文、县经责任审计联席会议成员单位主要领导和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光霞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四川省委审计委员会《关于加强经济责任审计结果的运用的工作措施》,通报了2023年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情况,对2024年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和国有企事业单位主要领导人员经济责任审计规定》,充分发挥联席会议职能作用,促进我经济责任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坚持政治统领,把党的领导落实到审计工作。坚持党对审计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扎实有效地抓好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充分发挥审计监督“利剑”作用。把握工作重点,不断提高审计监督能力水平。紧紧抓住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紧紧盯住权力运行这条轨迹,靶向发力,切实做到应审尽审,凡审必严、严肃问责、更好地促进领导干部守法、守纪、守规、尽责。强化协作配合,持续深化审计结果运用。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要进一步增强协同推进全县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的思想认识,强化工作合力,推动形成“审前共商、审中协作、审后运用”的协调配合机制,发挥好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平台作用,不断提升经济责任审计整体效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