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显凡到汗牛乡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08-30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显凡到汗牛乡检查指导工作       

8月30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显凡到汗牛乡检查指导工作。

刘显凡书记实地查看了汗牛乡综治中心建设情况,对综治中心的规范化建设提出具体的要求;听取了乡党委书记马永健关于汗牛乡近期开展的环保、县党代表选举、“三防一安全”、“两规划一方案”、疫苗接种等方面的工作汇报显凡书记对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希望乡党委、政府继续努力,团结干部职工,推动全乡工作再上一个台阶。

强化干部职工管理。着力提升办公环境和工作氛围,丰富文化活动,增强干部凝聚力,激发干部活力,让干部静下来生活,沉下去工作,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履职尽责。

扎实开展群众工作。注重工作细节,多从群众角度考虑问题,能一次性解决的坚决不让群众多跑路。要创新开展上门服务,把实现、维护好、发展好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作为自己思考问题和开展工作的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切实改善干群关系。

三开展工作用好方式方法。对待工作要找准工作切入点,认清情况,深入思考,不断总结,借鉴身边的先进经验和典型做法,结合自身实际,找到切实可行的方法措施,有效推进各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