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美沃乡开展防震演练暨消防安全应急演练

发布时间:2021-09-30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美沃开展防震演练暨消防安全应急演练

为进一步提高应对突发性地质灾害事件的水平和地质灾害应急救援能力,最大限度地减少地质灾害造成的损失及人员伤亡,切实保护人民生命财产的安全。9月28日,美沃乡联合卫生院县消防大队在美沃乡头道村二道桥开展2021年防震演练暨消防安全应急演练。

伴随演练指挥组的一声令下,演练正式开始,救援队在倒塌的房屋中开展人员搜救以及救援处置工作,整个演练过程组织严密、配合密切,有条不絮,达到了演练的预期效果。

通过此次防震应急演练,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防震减灾的意识,提高了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和水平。锻炼了我乡应急救援队伍在应对突发事件时,能迅速、高效、有序地进行应急反应,最大限度地减少灾害的损失,及时的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同时为今后的应急救援工作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