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日尔乡召开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工作安排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9-28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日尔乡召开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工作安排部署会

为进一步加强国庆及全省文旅大会期间森林草原防灭火安全工作。9月27日,日尔乡组织在家职工、各村分管防灭火工作村干部及各村护林员草管员等100余名人员召开了专项工作安排部署会,会议就森林草原防灭火安全工作做了全面部署和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干部群众思想认识和森林草原防灭火安全知识,强化了森林草原防灭火安全工作责任。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认识,强化宣传。各村要加强森林草原防灭火日常宣传工作,在国庆及全省文旅大会前,包村干部、村干部及“十户联保”小组长要通过各种形式开展一次全覆盖宣传活动,确保做好宣传不漏一人。二要突出重点,强化排查。在国庆及全省文旅大会期间,各村要加强本村的日常巡护工作,强化对放假在家的未成年人、“五类人员”等重点人员的宣传和管控工作;对旅游、游商等重点人员进行宣传及行程跟踪。三要常态监督,强化审批。各村常态化开展好防灭火风险排查工作,严格执行野外用火审批制度,对有野外用火需求的必须按照野外用火审批流程进行申报经县防灭火指挥部审核通过后才能用火,确保森林草原防灭火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