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泰康溢彩公益基金会与阿坝友邦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到美沃乡花牛村开展敬老爱老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8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泰康溢彩公益基金会与阿坝友邦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到美沃乡花牛村开展敬老爱老活动

秋高气爽,佳节又重阳。为了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传统美德,10月15日,由驻村工作队引进泰康溢彩公益基金会与阿坝友邦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到我乡花牛村开展敬老爱老活动,并赠予我村价值8000元的爱心包。

在乡党委政府和驻村工作队的带领下,泰康溢彩公益基金会与阿坝友邦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在我村开展入户走访慰问活动,为老人理发、测血糖、测血压、做家务,送上爱心包。88岁的邓爷爷说道:“作为一名退伍军人、老党员,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自己一生都会对党和人民忠诚”。70岁的李奶奶,两个月没有见到在福利院的孙子,为了满足李奶奶的愿望,驻村工作队联系阿坝州福利院的工作人员,让李奶奶与孙子进行了视频通话。

在活动中,县委副书记李剑指出:“希望驻村工作队更好的深入到群众当中,从广大村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入手,急群众之所急,办群众之所需。

通过此次慰问活动,不仅更好的关心关爱了老年人的身心健康,了解他们的生活需求,更让老人们感受到党委政府的温暖和关怀,更让他们度过一个温馨有爱的重阳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