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汗牛乡组织集中收看2024年保密公益宣传片《一秒钟》

发布时间:2024-04-15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进一步提高全乡保密工作管理水平,切实增强全体干部职工保密意识,筑牢保密防线,415日上午,汗牛乡组织乡机关干部职工集中看了保密公益宣传片《一秒钟》,并庚即召开了汗牛乡2024年度保密工作专题部署会议。

会议强调,一要时刻绷紧保密这根弦,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危机意识,强化保密教育,克服麻痹思想;二要严守工作纪律,保守工作秘密,切实做到思想上重保密、工作中会保密、交往中慎保密;三要强化信息化办公保密管理,规范文件传输和保管,防止泄密事件发生。

通过收看保密公益宣传片和张贴保密宣传海报,全乡机关干部职工对保密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下一步,将继续贯彻落实上级关于保密工作的相关安排部署,进一步强化防范意识,提高保密能力,健全工作机制,力争将保密工作落实落地落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