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本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小金县就业服务管理局关于2021年结斯乡劳务品牌““乡村旅游”培训的结业公示

发布时间:2021-09-29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小金县就业服务管理局

关于2021年结斯乡劳务品牌““乡村旅游”培训的结业公示

根据川财社2019〕38号阿州人社发2020〕10号、阿州人社办2020〕7号、阿州农服中心〔2021〕1号等文件规定。本次培训机构为阿坝州大禹农民培训学校,经严格审核,该培训学校培训条件、师资情况、课程安排、培训内容、培训天数等符合有关文件精神的规定。以下培训人员符合培训条件,现已结业。现将有关事项公示如下:

一、培训地点:小金县结斯乡王家寨村;时间:2021年9月23日至2021年9月27日,共计5天40个课时。

二、本次结业人数为30人。

三、公示日期:2021年9月29日至2021年10月10日。

四、联系方式:公示期间,如有异议的请及时向小金县就业局反映。电话:0837-2782285

附件:小金县结斯乡王家寨村2021年劳务品牌“乡村旅游”培训结业学员名单

小金县就业服务管理局

                        2021年9月29日

附件

小金县结斯乡王家寨村2021年

劳务品牌“乡村旅游”培训结业学员名单

杨明香 杨晓红 梅礼兰 王青英 胡利蓉 杨小英

杨国凤 陈俊英 杨天玉 杨桂英 梅兰芳 杨树东

汪玉凤 陶正秀 杨明贵 安云春 杨明英 李顶芬

杨世兴 杨明珍 任桂花 王永芳 龙 英 刘大玉

杨永珍 张志花 蔡良英 刘后香 龙键文 宋成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