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本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小金县就业服务管理局关于拨付2021年劳务品牌结斯乡“中式烹调”培训资金补贴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1-10-15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小金县就业服务管理局

关于拨付2021年劳务品牌结斯乡“中式烹调”培训资金补贴的公示

根据川财社2019〕38号阿州人社发2020〕10号、阿州人社办2020〕7号、阿州农服中心〔2021〕1件规定。本次培训机构为阿坝州天地职业技能培训学校,经严格审核,该培训学校培训条件、师资情况、课程安排、培训内容、培训天数、培训课时等符合有关文件精神的规定。以下培训人员已结业,该校符合申领补贴条件,拟同意核拨资金。现将有关事项公示如下:

一、本次培训在小金县结斯乡廖家园村,时间为2021年9月20日-10月2日,共计10天80课时。

二、参加本次培训人数为33人,符合标准人数为33人。补贴标准为1600元/人,应拨付给培训学校补贴资金52800元(大写:伍万贰仟捌佰元)。

三、公示日期:2021年10月15日-2021年10月21日。

四、联系方式:公示期间,如有异议的请及时向小金县就业局反映。电话:0837-2782285

附件:小金县结斯乡廖家园村2021年劳务品牌“中式烹调”培训补贴名单

小金县就业服务管理局

                            2021年10月15日

附件

小金县结斯乡廖家园村2021年

劳务品牌“中式烹调”培训补贴名单

孙国云  杨辉洪  廖清凤  廖明芝  苟明珍  任前珍

廖明省  周远芳  陈治凤  杨明花  廖明芝  杨治珍

 英  杨林珍  罗文琼  张师琼  祝友玉  廖明翠

廖明慧  许富强  廖清苹  孙  丽  李吉香  张顺英

汪新国  蔡汝珍  廖明炜  余清龙  牟志兰  喻林芳

杨小艳  陈代凤  张光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