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常务会议

小金县召开第十四届人民政府第三十二次常务会

发布时间:2018-08-01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7月31日,小金县召开第十四届人民政府第三十二次常务会议。会议研究审议了各部门提出的事项性议题。县委副书记、县长姚奇杰,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建,副县长宁华荣、孙燕、王伟,县政府正县级领导曾海全、县政府副调研员骆世俊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骆雪,县政协副主席王勇应邀列席会议。涉及方案的县级部门、乡镇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委副书记、县长姚奇杰主持。 

 

   

  会议研究了县住建局《关于小金县在建工程质量、安全检查的报告》。 

  姚奇杰要求对在建工程质量进行拉网式排查,及时通报问题、知会业主、抓紧整改。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非经政府同意的恶意超盖等建筑问题,要移交监委,严肃处理。二是要强抓施工质量,严格执法、严管重罚。三是设计施工单位要实行红黑名单制度。将施工质量良好单位纳入红名单,并大力扶持;施工质量差的单位纳入黑名单,特别是连续两次及以上发现重大施工问题的单位,坚决从重处罚,并排除在小金县建设招标名单之外。 

  会议还研究了《关于呈报<小金县促进农民专业合作社规范发展的意见>的请示》等事项性议题,研究了《关于转呈小金县国有资产经营管理公司<关于请求解决小金县“不忘初心、干群连心”资金的请示>的请示》等经费性议题,研究了人事性议题。 

  会上,县长姚奇杰与参会人员对各议题进行了认真研究并原则同意了各项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