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本信息公开 / 应急管理

小金地震应急演练覆盖全县中小学校

发布时间:2017-05-26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小金县2017年中小学校地震应急疏散演练在县防震减灾局和县教育局的精心组织下,于4月中旬拉开帷幕,截至5月25日,全县29所中小学校已经全面完成地震应急疏散演练工作,共有教职员工900人,中小学生10400人参加了本年度地震应急演练。 

  在演练活动中,各学校认真按照演练方案,组织到位,保障有力;全体同学积极配合,服从命令,按照预定的疏散线路,有序撤离到指定位置,没有发生推挤和踩踏事故,整个演练过程既紧张、激烈,又有条不紊,达到了演练的要求。 

  通过演练,进一步检验了各中小学校《地震应急预案》,增强了广大师生地震防灾安全意识,掌握了在危险中迅速逃生自救、互救的基本方法,提高了抵御和应对紧急突发事件的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