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营乡加强疫情监测 确保食品安全

发布时间:2017-05-05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扎实抓好H7N9防控工作,5月3日,县疾控中心主任龙泽军携兽防站工作人员一行对乡甘家沟村种养殖合作社进行了疫情排查和消毒工作。县疾控中心主任龙泽军强调:一定要做好定期监测和消毒工作,同时还要有单独的隔离圈。必须采取“五个到位”措施切实抓好动物防疫工作。 

  一是迅速传达到位。第一时间组织村级畜牧防疫人员做好宣传工作,对今年防疫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二是组织领导到位。成立了动物防疫工作组并明确责任,强化落实三是免疫落实到位。组织村级防疫员走村入户深入养殖一线,有序开展集中免疫,指导养殖户加强防疫管理,严防疫情传播。四是疫情监测到位。及时为养殖户发布疫情预警预报,为重大动物疫病防控提供坚强的技术支撑。五是排查宣传到位。对辖区内动物及其产品养殖、屠宰、等环节进行全面排查整顿,严厉打击违法违规行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