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小长假 县工质食药监管局执法成效显著

发布时间:2017-05-02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五一”小长假期间,县工质食药监管局执法人员连续对双桥沟、长坪沟、四姑娘山观景台等旅游景区的食品生产经营单位进行专项食品安全检查,加大对食品质量源头治理,确保以严格的监管为游客提供公平、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  

  本次检查以旅游沿线饭店、农家乐、宾馆、酒店以及商店等与食品安全息息相关的餐饮行业为重点,突出对旅游沿线地道中药材、特色当地农副产品、食品添加剂使用、餐饮具消毒等重点环节和重点品种的监管,查看了营场所的环境卫生和食品经营许可证、从业人员健康证及食品原料采购查验记录等,对旅游小摊点销售的当地中药材、农副产品进行产品质量、包装、是否存在假冒伪劣货物进行了重点实地查看。

  此次检查旅游沿线小摊贩、摊点共21家,四姑娘山镇餐饮店30余家,排查食品安全隐患3处,查封扣押过期食品,并责令其立即整改。确保了“五一”期间进入小金县游客的饮食用药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