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 / 决策公开

小金县着力加快产业培育,壮大生态农牧产业

发布时间:2020-07-20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一是打造农业核心示范园区。结合自身的气候、土壤、资源等情况,优化特色农牧业布局,加快建成“酿酒葡萄产业”“玫瑰产业”“半野血藏猪”“道地中药材”“野生菌类”“高原生态蔬菜”“高原牦牛”等系列核心示范园区,申报“省级现代农业产业融合示范园区”。

  二是打造生态农产品供给基地。充分发挥小金距离中心城市较近、农副产品绿色生态质优价廉的优势,打造以抚边河流域生态蔬菜长廊、沃日河流域特色经济林木、高半山区道地中药材、达维玫瑰、老营酿酒葡萄、美兴特色小水果等种植业示范基地。

  三是打造现代畜牧业发展基地。按照“区域化布局、规模化生产、产业化经营”的总体要求,以“牦牛标准化养殖”“半野血藏猪”为主攻方向,调整优化养殖结构,推动养殖业标准化、产品化发展,提升辐射及带动效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