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 / 执行公开

小金县着力延伸产业链条 促进农业融合发展

发布时间:2017-11-01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一是支农工融合发展。积极探索农业与工业融合发展新模式,扶持壮大农特产品加工企业,加快九寨葡萄酒业、四姑娘山沙棘、茸贡半野血藏猪等企业技改,提升精深加工能力培育一批民俗、文化、旅游工艺品加工业,壮大新兴产业规模。 

  二是抓好农旅融合发展。借力乡村酒店、农(藏)家乐、“三产融合”示范园建设以及相关节庆活动,大力发展“后备箱经济”全力推进高山酿酒葡萄生态酒庄项目建设加快建设森林康养目的地,打造一批特色文化小镇、生态文化村落,开发一批具有小金嘉绒藏寨特色的农业文化创意产品。 

  三是加快农产品产销体系建设。采取“互联网+农业”模式,建成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项目,推动特色农产品网上交易和农产品网络零售。充分发挥供销社现有农村网点布局优势,利用“互联网+流通”发展农村电子商务,全力构建县、乡、村三级服务站点网络,2017年底完成50%乡村站点建设,2018年底实现农村电子商务服务站点全覆盖,农特产品线上销售额年均增长不低于3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