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 / 管理公开

小金县召开农特产品产销对接会取得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7-09-19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全力以赴推进该县电子商务建设工作落到实处,努力开创全县电子商务发展的新局面。近日,小金县召开“小金出品”品牌发布会暨农特产品产销对接会”。  

  

  

据悉,该县积极实施“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电商+扶贫进展顺利工作,成功打造小金县电子商务产业园,引进成都易网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四川软通动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并培育了10余家本土电商企业入驻园区,带动全县电商产业发展。 
此次对接会,该县就“小金出品”农特产品情况向到场的全国各大媒体朋友,网商采购商代表作了详细介绍,相关企业就品牌标准和溯源体系的管控作了介绍。目前,该县以发展高原绿色食品为核心,突出发展生态蔬菜、特色水果、酿酒葡萄、高原玫瑰、稻地中药材、牦牛养殖为主的六大农牧特色产业,着力打造“小金出品”特色农产品品牌,通过“小金出品”发布会搭建起小金与四方宾朋交流的桥梁,实现在更多品种、更多产品上的合作,进一步拓展小金农产品的销售空间,使小金农特产品、“小金出品”能够走出小金、走向全省、走向全国,实现共同发展、共同双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