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 / 管理公开

沃日镇开展2017年秋季开学校园安全隐患排查

发布时间:2017-09-04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确保全校师生生命财产及消防隐患安全以及校园的和谐稳定。沃日镇小学校园安全领导小组成员在校长邓运贵的带领下对该校周边环境、操场、门卫室、教学楼、教师宿舍、厨房等的消防、电路、体育设施等方面进行了行了深入、细致的排查,具体情况如下: 

  一是教学楼、教师宿舍、幼儿园等建筑物墙体坚固,无裂纹,教师宿舍楼顶有漏水现象发生。 

  二是教学楼及学生宿舍栏杆和楼梯扶手牢固,楼梯无裂纹。 

  三是学生活动场地无隐患,对体育设施中篮球架、单杠、爬杆、乒乓球桌,滑梯等检查,不存在安全隐患。学校用电线路布局合理,无私拉乱接现象,教室、走廊、教师宿舍照明开关、灯座等完好无损。对各功能室消防设施及灭火器进行了检查,均在有效期内。 

  四是对门卫的到岗情况、进出登记、物防器械、着装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其中门卫着装不规范,已进行了及时的改正。 

  五是对学校厨房也进行了安全排查,气灶、电路等安全完好,均不存在安全隐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