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 / 服务公开

小金县注重“内外兼修”,督促“好习惯”养成

发布时间:2017-09-22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一是大力推进除陋习活动。以创建“四好村”为抓手,全面开展“孝善和俭”“推动移风易俗·树立文明乡风”等主题活动,切实改善人居环境,引导群众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制发《2017年创建“四好村”活动工作方案》,3个省级、25个州级、30个县级“四好村”创建工作有序推进。 

  二是大力开展农村精神文明建设活动。开展送卫生下乡活动,义诊1万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3万余份;开展送科技下乡活动,举办科技培训和科普宣传6场次,完成农牧民实用技术培训人数达3000余人次,发放促使广大群众养成健康、文明的生产、生活方式的科普光盘500余张;开展送文化下乡活动,文化馆、图书馆及乡镇文化站、村级文化活动室均实行免费开放,接待人数达10万余人。不断丰富群众文化生活,营造社会良好风气。 

  三是着力开展环境综合治理。切实加大城乡规划执法检查和质量安全大检查力度,完善公共环境卫生基础设施,着力解决城乡环境存在的突出问题,引导群众自觉遵守规则,共同守护清净家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