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报道

政协第十四届小金县委员会第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发布时间:2020-01-07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新征程时不我待,新使命催人奋进。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四届小金县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在全体委员和与会同志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各项议程,1月7日上午10时在庄严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大会应到委员131名,实到委员113名,符合政协章程规定。大会执行主席有:全明、王远富、宁静、王礼臻、王勇、杜江南、吕尚君、何伟、宋海军、罗厚光。会议由县政协副主席王远富主持。

出席本次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座的领导还有:县委书记毛端喜,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姚奇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余志容,县委副书记刘明刚、马巧玉,县委常委刘泽、李凡,中共小金县委、县人大常委会、县人民政府、县人武部、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副县级以上领导;县政协历届退休的主席、副主席;小林局、四管局负责同志。

大会审议通过《政协第十四届小金县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十四届四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了《政协第十四届小金县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决议》。

政协第十四届小金县委员会主席全明在会议中指出:政协第十四届小金县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在中共小金县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县人大常委会、县人民政府及有关部门大力支持下,经过全体委员和与会同志们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会议期间,广大政协委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饱满的政治热情,深入讨论“一府两院”及计划、预算工作报告,认真审议十四届县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围绕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关切的重大问题,认真协商议政,积极建言献策,广泛凝聚共识,提出了许多颇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彰显了广大政协委员心系大局、履职为民的担当和情怀,体现了社会主义协商民主的鲜明特征和独特价值。会议始终洋溢着团结、民主、和谐的气氛,开得圆满成功,是一次深化共识、凝聚力量的大会,是一次团结民主、求实奋进的大会。

全明强调,各位委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不移地把维护核心作为政治责任。要倾力服务大局,坚定不移地把促进发展作为第一要务。要厚植为民情怀,坚定不移地把履职为民作为应尽之责。要突出团结民主,坚定不移地把凝心聚力作为履职之本。要坚持固本强基,坚定不移地把自身建设作为永恒主题。

驻县州政协委员,县级机关各部委局办、企事业单位和省州属行政、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以及联系政协工作的副书记,县老年协会、部分民营企业和美兴镇新街社区居委会、营盘社区居委会负责人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