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报道

我县召开2020年第一季度经济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2-14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213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姚奇杰主持召开我县2020年第一季度经济工作座谈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健、副县长宁华荣、周竞晖、孙燕、靳福超、吴品俊、县政协副主席王勇、副县级领导李早伦以及县级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县统计局、发改局、旅发局等8家主要经济部门就各自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打算进行了汇报。县领导杨健、宁华荣、周竞辉、靳福超、吴品俊在会上分别就各自分管的部门开展的工作进行了补充说明,并对下一步各部门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听取汇报后,姚奇杰就如何开展全县第一季度经济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坚决落实国家中央、省、州决策部署;二是要在切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全力做好一季度的经济工作,加快拟定开工复工的疫情防控方案、加快为复工复产做好准备、加快项目前期工作,并大力推行网上办公创新手段开展工作、加快项目审批进度、针对中小企业疫情管控加快拟定小金县支持中小企业发展的优惠政策,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开展好一季度各项经济工作。三要加强统筹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分管领导要专题研究本行业、本领域企业复工复产、项目推进的相关工作,要主动为企业排忧解难主动服务,一季度的经济工作要做好工作台账形成痕迹化管理,政府办、监察委要对工作进行监督,要切实把一季度工作抓好落实,确保全县一季度经济运行平稳,为全县经济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