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报道

八角镇:强化学习培训 助推镇、村两级干部能力提升

发布时间:2020-03-30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了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增强镇、村两级干部能力,提高基层干部队伍整体素质,3月27日下午,八角镇开展2020年度干部能力提升学习培训班第一期讲座。八角镇邀请县纪委骨干人员授课,镇、村两级干部共150人次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班,培训内容丰富,涵盖党的基层建设、镇村建设、农村常用法律法规为重点,开展依法办事、民主管理、廉洁自律、处置突发事件、维护社会稳定、计划生育等专题内容,内容接地气、职工学习积极性高。

据了解,该镇将建立培训学习长效机制,每月开展1-2期培训班、一年不少于12期。由工作队员、村干部在班上分享自己在工作上的经验以及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共同探讨下一步如何更好开展工作。通过加强沟通学习,达到相互取长补短、协作共进的良好工作氛围、全面提高干部干事创业积极性的目的。

八角镇组织委员李凤开班此次干部能力提升班目的是经过培训使大家能够进一步增强干部队伍的宗旨意识法治意识服务意识我们通过一年不低于十二期的系统培训一是提高干部的修养二是增强干部办事服务的本领三是从根本上解决干部担当和作为不讲政治等一系列问题让我们每一位干部成为懂规矩守纪律有担当的新世纪优秀的党员干部从而形成全镇团结一心共同为建设将军故里八角镇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