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报道

军地共建“双拥林”携手打造绿水青山

发布时间:2020-04-28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4月26日,小金县“四大班子”、人武部、财政局、林草局与退役军人事务管理局、武警中队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共计80余人,在该县美兴镇石灰村开展了“军地共建”植树造林活动,营造全民绿化的浓厚氛围,掀起造林绿化热潮。

  植树现场,到处是热火朝天的繁忙景象,中队官兵和部门干部职工们热情高涨,干劲十足,通力合作。从挖坑整地到栽植树苗,从扶正压实到铲土围沿,每一道工序大家都认真完成。官兵们细致责任分工,严格保证栽种质量,边植树边向林草部门工作人员进行咨询,了解树苗品种生长周期成活环境,确保栽植一棵,成活一棵,绿化一片,这种“能战斗、作风硬”的精神得到了干部职工们的一致称赞。

  此次军地共建植树造林活动,不仅体现了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生态文明建设,为“爱绿护绿、保护生态”赋予了行动意义,也在创新义务植树模式过程中进一步丰富了双拥工作的内涵,增强了义务植树质量效益,筑牢了军地共建生态文明的深厚情谊。

  据了解,此次军地共建活动共栽植300余株岷江柏和200余株海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