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报道

我县召开县委农村工作暨乡村振兴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6-30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州委相关会议精神,对全县农业农村暨乡村振兴工作再审视、再谋划、再部署。6月28日,我县召开县委农村工作暨乡村振兴推进会,县委书记毛端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余志蓉,县政协主席全明,县委副书记刘明刚、马巧玉、郑宇及在家县级干部,18个乡镇党委书记或乡镇长,县级部门和省州驻县单位主要负责人、部分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毛端喜要求:一要认清形势任务,以更宽的视野抓“三农”。要深刻领会,坚定“三农”工作定力。要把准要求,明确“三农”工作方向。要肯定成绩,增强“三农”工作信心。要正视问题,找准“三农”工作短板。二要紧扣任务要求,以更实的举措抓“三农,全县上下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必须聚焦“20”总要求,奋力向“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目标迈进。”三要建好用好队伍,以更强的力量抓“三农”乡村振兴,关键在人。要建好用好“五支队伍”,培养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的“三农”工作队伍,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四要全面造势加力,以更大的合力抓“三农”。办好农村的事情,实现乡村振兴,关键在党。各乡镇和部门要把乡村振兴摆在优先位置,把党管农村工作的要求落到实处。

毛端喜强调:农业强不强、农村美不美、农民富不富,决定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决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成色和质量。乡村振兴小金有基础、有优势、有需求、有条件,全县上下要坚定信心、下定决心,牢牢抓住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这一重大历史机遇,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州决策部署,顺势而为、乘势而上,开拓创新、真抓实干,奋力书写新时代小金“三农”工作的新篇章。

会上,会议还为2个乡村振兴示范村、4户县级龙头企业进行了授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