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报道

我县收听收看四川省国家脱贫攻坚普查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时间:2020-07-07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7月6日,四川省国家脱贫攻坚普查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普查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中央有关文件和有关工作报告相关要求,并对脱贫攻坚普查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县委副书记、县长姚奇杰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会议要求,要扎扎实实做好脱贫攻坚普查各项工作,突出重点、确保质量,高标准完成脱贫攻坚普查任务。要加强培训,提升能力,确保普查工作过程扎实、结果可靠。要严格执行普查方案,结合本地实际制定具体实施办法。要加强数据质量管理,确保普查数据真实准确。要精心组织实施普查,加强组织领导,狠抓工作落实,高质量完成普查任务。要严格普查工作纪律,加强执法检查,确保普查数据真实完整。

全省会议结束后,我县庚及召开会议,及时贯彻落实省、州关于全国脱贫攻坚普查工作会议精神,全面部署我县脱贫攻坚普查各项工作以及汛期防灾减灾工作。姚奇杰要求:一要高度重视防汛减灾工作,高度戒备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各单位乡镇要安排好值班值守。二要严格落实三避让原则,针对落实不到位的情况和人员要严肃追责,宁听百姓骂声,不能听老百姓哭声。三要对所有地质灾害隐患点高估重视,重点监测,做好避让工作。针对脱贫攻坚普查工作,他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普查即将开始,各单位、乡镇人员必须抓细抓实,二要查漏补缺,落实落细,做好佐证材料,三要确保数据质量,要精确把控自信,数据质量是生命,四要做好群众工作,今年上半年情况特殊,受疫情、自然灾害影响,群众生产生活都受到了一定影响,要关心群众生活,做好群众工作。五要强化工作保障,县级层面做好资金保障,乡镇做好后勤保障。六要严格工作纪律,各单位乡镇工作人员要坚守好岗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