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报道

四川文理学院赴我县调研

发布时间:2020-07-15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扎实做好小金县脱贫攻坚工作,7月13日,四川文理学院党委书记王成端带队赴小金调研,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刘泽陪同调研。

王成端一行首先来到达维镇简槽村,看望慰问联系贫困户,为他们送上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每到一户王成端都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目前的生产、生活状况以及身体情况,他表示:居家养老已经成为现在一种健康的主流的养老方式,希望老人们在家的生活能过的舒心、安心、放心。

随后,王成端一行为简槽村捐赠了一套厨具,主要用于村上红白喜事自用,减少村民开支、方便群众办事。其次,还可以租借,增加村集体收入。

王成端一行还实地调研了胆扎村大黄示范种植点、小金县冰峰酒业。在大黄示范种植点,示范种植人罗明,就大黄的种植、长势、市场效益作了全面介绍。在小金县冰峰酒业,王成端一行在负责人的带领下参观了特色野樱桃酒的酿制流程,了解了产品特色。通过实地调研对达维镇的产业发展和脱贫攻坚工作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