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报道

我县召开“两不愁三保障”回头看大排查等发现问题整改情况省级全覆盖督导对接会

发布时间:2020-06-30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6月29日,由省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黄卫德带领的省脱贫攻坚巡回督导组一行来我县就落实"两不愁三保障"回头看大排查等发现问题整改情况进行督导对接,县委副书记刘明刚,县政府副县长靳福超、县政府党组成员\州残联副理事陈晓东以及扶贫、教育、民政等相关部门参加对接会。

会上,靳福超详细汇报了我县脱贫攻坚工作及落实“两不愁三保障”回头看大排查工作推进情况。在认真听取相关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后,督导组对我县落实"两不愁三保障"回头看大排查工作取得的成果给予了肯定,督导组指出,开展落实“两不愁三保障”回头看大排查,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的具体行动,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对大排查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扎实抓好回头看大排查工作,要严格对照“两不愁三保障”大排查调查问卷进行排查,严格把关过程质量,确保排查问题整改的完整性、真实性、准确性,要保持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和政治品质,全面过细排查,确保问卷成果精准录入,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奠定坚实基础。

刘明刚表示,我县将对照“两不愁三保障”标准,进一步摸清情况、找准问题,积极配合督导组,针对排查梳理出来的问题,抓好问题整改,带着责任心和使命感,全力以赴做细、做实、做好各项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大排查工作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