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报道

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7-20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找准差距、补齐短板,推动人大工作提质增效。7月16日,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余志容主持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世军、骆雪、曾应武出席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在听取了县目督办相关负责人对2019年目标考核体系的详细讲解后,余志容要求,要加大相关工作的协调力度,每位职工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目标考核工作,进一步加强与目督办的协调,要强化政治意识和纪律意识,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对2020年工作目标任务进行再研究、再部署,进一步落实工作责任,增添工作措施,做到任务细化、责任明确、措施有力,确保2020年的目标任务全面完成。

就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余志容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部署要求和习近平总书记的相关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对于人大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把县委的决策部署贯穿于人大工作始终,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保持人大机关清廉务实为民的良好形象,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夯实机关干部廉洁自律思想基础、强化纪律规矩意识,切实做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余志容强调,做好新形势下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对县人大常委会机关提出了新要求、新任务,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县委的正确领导下,围绕全县脱贫攻坚任务,围绕扎实推进今年的人大各项工作,抓好本单位的党风廉政建设,为实现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