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报道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时间:2020-08-03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7月31日,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国务院安委会召开的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姚奇杰、县政府副县长吴品俊、县政协副主席王勇,全县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及18个乡镇长在我县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安全生产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按照李克强总理重要批示要求,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层层压实责任,深入推进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扎实开展危化品道路运输、非法违法“小化工”专项治理,全面排查治理各类风险隐患,狠抓严格监管执法和事故处理整改落实,把好安全监管每一道关口。要加强“十四五”安全生产规划和法规制度建设,加快建立安全生产长效机制,提升安全基础保障能力。要统筹做好当前防汛救灾和安全生产工作,严密防范各类灾害事故风险叠加放大,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营造安全稳定环境。

  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姚奇杰就我县安全生产工作做安排部署,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深入排查各领域各环节安全生产隐患,狠抓整治整改不放松;在汛期期间,交通安全要做到了然于心,坚决遏制各类重特大事故发生,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对森林草原防灭火绝不能松懈,要抓实抓细各项管控措施,坚决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对全县施工路段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各施工单位必须强化施工现场安全防范,全面提升施工安全管理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