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报道

我县召开村(社区)“两委”换届专题调研部署暨业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09-18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认真贯彻落实好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的部署要求,9月16日,我县召开村(社区)“两委”换届专题调研部署暨业务培训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涌,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孙燕及县级相关部门负责人、18个乡镇党委书记、副书记或组织委员参加会议。

 就开展好开村(社区)“两委”换届专题调研工作,李涌要求:一要强化政治认识,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二要聚焦目标任务,靶向精准开展专题调研;三要把握工作遵循,推动调研成果服务全局。

李涌强调,此次专题调研的目的就是要全面了解掌握换届以来村级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情况,有针对性地制定加强和改进村级换届工作的对策措施,为选优配强村(社区)“两委”班子打下坚实基础。各级各部门必须高度重视、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务必要通过这次换届选举,换出能力更强的班子,换出清正廉洁的风气,换出高质量发展的底气,切实把过得硬、能带富、服务强、善治理的优秀人才选进村(社区)“两委”班子,为全县加快建设“三县三地两区”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会上,会议还对此次专题调研工作人员、时间安排、目标任务、方式方法及重要环节等进行了详细说明并开展了业务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