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报道

姚奇杰调研全县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12-14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我县新冠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县域内老百姓生产生活安全。12月1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姚奇杰深入县农贸市场、学校、车站、医院、酒店调研疫情防控工作。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汪英,县政府副县长孙燕随同参加调研。

 在县农贸市场,姚奇杰详细询问了市场管理人员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就做好农贸市场防疫他要求:要将冷链食品管控放到重要位置,做好产品检测和溯源。市场要加强市场从业人员管理,做到规范佩戴口罩,并及时更换。要详细掌握商户信息,实时跟踪。同时,农贸市场作为人流量巨大的公共场所,既要落实好防疫各工作,也要全力抓好安全生产。

 在县人民医院PC实验室和负压病房施工现场,姚奇杰表示:县人民医院是我县疫情防控的重要技术力量,要严格按照相关要求开展诊疗工作。要进一步强化医疗物资保障,夯实扎牢疫情防控工作的物资基础,牢牢掌握疫情防控主动权。要全面提升医院的管理水平、医疗水平、服务水平,更好地为全县百姓服务。

 调研中,姚奇杰还深入学校、车站、酒店等地,详细了解各人员聚集场所,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姚奇杰要求:一要加强疫情防控宣传,做到人人知晓、人人科学防控、人人参与疫情防控的社会氛围。二要加强属地管理责任规范化,落实责任,确保防疫工作不留死角。三要组织督导组开展调研,列问题清单整改,夯实防疫堡垒。四要加强与州级的对接,确保各项工作及时落地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