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报道

汪英深入沃日镇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2-10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27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汪英深入沃日镇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宣讲活动。全镇干部职工、各村两委干部、村第一书记等参加宣讲会。

宣讲会上,汪英结合沃日镇实际,全面、系统的阐述和宣讲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在关键时刻召开的历史背景、取得的主要成果以及《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构成,并围绕五个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深入的解读。一是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二是准确把握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三是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四是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五是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确保全会各项决策部署在我镇落地见效。

会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思想深刻,既有理论概括,又有实践指导,对于帮助我镇干部职工进一步全面准确地理解和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和现实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